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修改DNS地址,直接看奇异、搜狐、PPTV、优酷、电视直播

Apple TV上的设置DNS的方法: 
(首先需连接上家里的网络,进入设置 -> 通用 -> 网络) 
1.进入设置
 -> 通用 -> 时区改为自动 
2.进入设置 -> iTunes Store -> 位置 -> United States美国(如主屏幕没有出现很多图标,请尝试选择Hong Kong香港 
3.修改DNS地址改为: 180.153.225.136(IP地址/子网掩码/路由器地址,点“完成”,不用更改,) 
5.0 - 5.0.2版本 手动

5.1版本 
WiFi接入) 
进入WiFi -> 您的WiFi名称-> 手动配置DNS 
5.1版本 
网线接入) 
以太网-> 手动配置DNS
Apple TV当前的软件版本信息从这样查询。(设置 -> 通用 -> 关于 -> 软件版本) 
4.最后连续按menu键退出返回到桌面,进入“预告片程序图标里面就可以观看了。 
   
感谢DNS服务器的多位提供者(TTvast、missle、LSL、坚果壳在线)无偿提供此项服务。 
DNS服务器地址宽带用户 
优先选择 
说明 个人直播功能 服务器 
所在地 
180.153.225.136电信主推荐,可“友情连接”到其他DNS服务器 ,可添加 上海
211.151.45.4网通、联通主推荐,可“友情连接”到其他DNS服务器,可添加北京
210.129.145.150海外
,可添加国外
111.68.8.179海外次推荐,可“友情连接”到其他DNS服务器,可添加香港
58.215.188.82电信

江苏

自己PING 相应的DNS服务器,哪个快用哪个! 

注意: 
1.Apple TV会提示有6.0新版本更新提示,建议不要更新,没有任何新功能,否则需要重新改DNS,保持原状即可。 
2.如设置DNS后,没有“预告片”程序图标或奇异等可播放的视频内容,请尝试重启Apple TV。(设置 -> 通用 -> 重新启动) 
3.移动、铁通、长宽等第三方宽带运营商的用户设置不成功,可以尝试更换以上DNS地址。 
4.如设置不成功,请进入设置 -> 通用 -> 还原 -> 还原所有设置,重新设置每一个步骤。
 
5.如进入设置 -> iTunes Store -> 位置下是空的(无法选择国家),您可能需要将TV降级至5.02版本 
降级教程参考链接:http://bangpai.taobao.com/group/thread/15040729-277979858.htm?spm=0.0.0.75.IGVZiy 
6.如使用宽带运营商赠送的路由器,可能会限制DNS功能(仅很少用户反馈)。不管如何,我们还是建议增加一个自已的无线路由器。 
7.建议用户根据自已的宽带类型来优先选择
DNS地址,否则可能会出现片源响应速度缓慢,播放中断等不稳定现象。 
8.因为这些DNS服务器不是我们在管理和维护,节目内容随时会无法正常观看,所以只有等待自动修复。
 

IOS 5.0的设置界面:(注意把IP地址、子网掩码、路由器地址直接选择“完成”跳过。) 
 

  

IOS 6.0的设置界面:直接配置DNS为手动更改就好了,更方便了。 
    
配置完成DNS地址后,按Menu键退到桌面,进入“预告片程序图标”即可。 
   
会出现很多‘视频’和‘功能菜单’的图标。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预告片中如何添加自定义的个人播放地址? 
1. 进入预告片 -> “菜单” -> 登入/注册账户 
 

   
   

2.电脑上打开这个网址:www.atvttvv.net,使用刚才注册的账户登录,之后就可以编辑个人链接,在“链接列表(名字 地址)”,把下列所有的地址全部复制你粘贴进去,更新列表。(服务器列表不更改) 

3最后在“预告片” -> 个人”就可以看到播放列表。(未添加直播地址,里面是空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个人 如何添加“优酷”? 
1. 首先在优酷选好想看的影片,通过优酷HTML5m3u8工具转换得到m3u8地址, 
2. 然后进入http://www.atvttvv.net/ 把生成的m3u8地址复制到自已的列表中。 
3. 最后Apple TV打开“预告片” -> 进入“个人” -> 进入“个人链接”,就可以看到播放列表。
 

以20120810康熙来了为例: 
在优酷的地址为  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M3NjQxNDYw.html 
通过转换m3u8,地址为  http://v.youku.com/player/getRealM3U8/vid/XNDM3NjQxNDYw/type//video.m3u8
 

优酷HTML5m3u8工具 (下载地址) 
http://www.kuaipan.cn/file/id_37757727514034255.htm 


No comments: